距離畢業的日子不遠了,只剩下三個禮拜,我漸漸的有點害怕國中的生活,也很不捨得現在的同學,雖然我是轉學來的,但我還是很不捨得,即使這群人只和我相處兩年,部分人也最多三年,不過他們和我一起去畢旅,一起相處,也一起玩,一起做過許多事,所以我才會捨不得,而且我讀的國中學校都和其他人不同,我讀江翠,在板橋,依我現在認識的人還有我知道讀哪裡的都沒有和我同一間國中的,不過這間國中是哥哥選的,雖然我忘記他為何要選這個國中,不過它既然選了我就要讀ˋ,就和他國小一樣,他和我以前都是讀集美,但哥哥的朋友來讀二重考資優班後,哥哥就想和他一起來二重考資優班,但他考兩次才進去,但因為他考上了,媽媽就認為我應該要和他一起讀,所以我就必須和他一起讀,而國中也是這樣子,不過媽媽已經先幫我問好我的老師是誰,所以我有比較放心一點點,而哥哥考高中是要讀成功,我可能也會和他讀同樣的學校,不過要先經過會考,才能依照你的分數去讀,而哥哥應該是讀成功,因為他看起來沒有要重考的樣子,但我還不知道我要讀哪間,對我來說我覺得還太遠,就努力讀就好,反正知道要讀哪間但考不到不是比較虧,還不如一開始努力讀還比較有機會考到好學校,直後再決定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