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我在小學時的最後一次考試,我在小學時都沒拿過前三名,雖然我知道自己很難前三名,但我還是會想要努力看看拿到前三名,因為哥哥在小學時很常是班上的前三名,所以我會想要和他一樣起碼只有一次也好,但我總是敗在國語,而上次好不容易國語91分,但我數學85分還是被拉下來了,而這次在考試時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就國語兩個字不會,閱讀測驗有問題,所以我才89分而已,但它的閱讀這測驗是真的有問題,它給我的文章是兩小兒辯日的文章,他問最後一句孰爲汝多知乎?是什麼意思,它給四個選項,分別為嘲諷、佩服、警告和什麼我忘了,那時我選佩服,因為我那時記得這句話意思是說誰說你聰明呢,但我看不到是什麼意思就亂猜了,而數學是96分,我錯一題忘了寫百分率,一題忘了寫第二個答案,四分就這樣沒了也真的是心酸,社會是93分,沒什麼問題,英文是98分,錯一題很白癡的,因為它給三個選項,分別為hundred、hungry、hundreds我選三,因為我記得dollor後面好像要加s,但我忘記hundred和thousand後面不能加s的,和數學一樣笨死了,自然好像97吧,也沒什麼問題,總分473,因該是我最高的一次了,但我還是沒有前三名,不過這已經是我最高的一次了,也已經很努力了﹑和第三名差19分,只好國中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