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獨立研究發表完了,我認為我在這次的獨立研究付出的不算多,但也不算少,因為我總是不認真的做研究,但我還是有把該做的做完,雖然我做的很慢,也很懶散,就連題目也不是我想的,不過我還是想說用全力盡一份力,幫助自己的夥伴,即使我什麼事都做不好,但我還是辛苦的做完了,我也接下了伙伴不想做的部分,所以我認為我有付出但不多,可是我現在做完時我總是想要是當時有怎樣怎樣就好了,像是如果我有在報告前再多看幾次也許呈現的效果會更好、還有如果我有早點發現我在測量時有視角誤差,不過現在已經來不及,只能希望下次做相關實驗時有辦法記得的要這樣做,然後等到評審來之後我也用超緊張的方式回答了問題,而在回答問題時我一直想好了嗎要多久,拜託時間趕快到,你要走了沒,原來度日如年就是這樣子嗎,那時我的心裡真的有超級多的Os.,而在老師問的問題其中,我最有印象的問題是他問說:你們做彈力球是為了解決生活中的什麼問題?,他問這個問題時我腦袋裡一片空白,因為我還真的突然想到說:對齁,我做這個實驗對生活的意義究盡是什麼,當下我真的想不到,所以我只好亂掰一個,幸好我有想到怎麼掰,否則我真的會卡在那裏,而那時我回答說我們做彈力球的目的是為了尋找有沒有比市售彈力球,還要彈得更高的,但我們沒有尋找到,不過我中途還時因為想了一下,所以我還時隔了一段時間才回答,還好老師沒有據續追問,否則我真的是想不到要回答什麼,我也在驚慌錯亂下回答完其他問題,結束後我也大概能知道我們因該不會得獎,當然了結果和我想的一樣是對的,最後我們學校的五組報告中,只有一組得獎,還有我在發表結束後我看了其他的報告,其中我最有印象的兩組分別為傳說還有minecraft,而傳說是因為我覺得連遊戲都可以做成報告,也太厲害了,而且不要小看他們,他們其實做的蠻好的,有把大多數的東西都寫進來,而我之所以會喜歡第二個報告是因為我覺得他做的很用心,他們是做大富翁,而且他的遊戲看起來很好玩,只是他們也跟我們一樣,他們也沒得獎,但我真的覺得做的很好,也許我們兩方都有可以改進的地方,像我覺得我可以再多用功一點,或再怎麼樣一點,或許我們兩組報告都有得名的機會,而在這報告中,其實我覺得我因該感謝我的老師,還有我的同組同學,因為我在這篇報告中我幾乎沒有做到什麼忙,或幫到麼忙,因為我在實驗中我還是時常需要老師指點我,而我也需要另外一位組員的幫忙,我們才有機會完成這篇報告,就連我們的看板的檔案也是老師完成一半以上的,而且我的語文能力不好,在打研究結果時我也需要組員和老師的建議,我真的什麼事都做不好,就連實驗步驟我也會做錯,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謝老師和我的組員一起幫我,讓我們完成這份報告,最後我真的很感謝我的老師和組員,因為你們也許我在未來做報告時我能夠有所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