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四是六年級的獨立研究發表日,早上我必須7:40以前就要到,但我7:40才到,所以我差點就遲到,但我還是趕到了,我們是搭遊覽車去的,而這次的目的地是淡水國小,到那邊時老師先叫我們把看版貼上去,貼完之後老師叫我們回去座位,之後開幕典禮結束後,就等評審過來才開始向評審發表,我們是第三個,所以我們有一點時間可以再多看一下,但雖然我們有多看一下,但我們還是沒有發表的很好,而且最後我們學校中是第一個發表的人有得獎,但這也代表不一定是越後面發表就會得獎,而是對這份報告的熟悉度,還有報告的內容........................................,這些都對是否得獎而息息相關,所以我們不能得獎可能也包含著其他因素,所以我們不會得名,不全是因為第幾個報告的關悉,之後我們老師決定讓我們去吃飯,我們到老街分三組,各自去吃飯,我們和第二組去吃麥當勞,其他組吃吉野家,吃到一半,其他的組員凸然吵架,好像是因為有人把垃圾丟到別人的桌子上,而他只是丟回去而已,他們就吵架了,當時我真的覺得好丟臉,全麥當勞的人都在看我們,當下我只想裝作不認識他們,之後我們決定把丟垃圾的那個帶去找老師,之後還遇到第一組,在我們把他帶去找老師之後,我們去逛老街,才回去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