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學期資優班都會舉辦很多活動,有校外教學、校際交流,六年級多了個獨立研究發表會,而這禮拜二是校外教學,獨立研究和校際交流都還沒到,我們這次是要去台大的什麼農業場,種而言之就是我忘記了,我們搭捷運去,先搭黃線,再轉綠線,搭了一段時間後我們還走了一段路,才到了農業場,到了那邊,我們先把包包都放在教室裡,台大的老師就帶我們去戶外參觀,雖然那邊有一大堆我沒看過的植物,但我還是很努力地去聽老師講解,不過我還是有聽沒有懂,也許我雖然對自然很厲害但我對植物一竅不通吧,看完之後我們就回去放包包的教室,進去後老師已經開好了冷氣,所以我們進去時非常的涼快,彷彿從十八層地獄回來,接下來老師讓我們吃米冰沙,老實說他的米冰沙根本是米硬加上去的,簡單說就是沒創意,也沒有到多好吃,但其他人好像很喜歡吃,也許是我口味怪吧,接下來老師讓我們做苔球,我難得在做的時候很認真,所以我想要認真照顧它,回到家時我發現今天走了快兩萬步,因此明天腳就痛到要斷掉,腳還都是蚊子咬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