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四老師要讓我們四個班校外教學,雖然我們已經有畢旅過了,但老師希望我們還可以在校外教學一次,所以我們在這個星期四是第二次的校外教學,我們這次是要去兒童新樂園,我記得上次去是很久以前了,大概是三四年級吧,我那時候去還很小,忘記了,不過我還是對那邊的遊樂設施有印象;從學校出發到公車站,我們要坐815公車,到兒童新樂園時老師將我們分成四組,男生兩組女生兩組,隨然我們男生全部一起行動,一開始我們先玩海盜船,但我在畢業旅行時就跟同學說過我什麼都不怕,就只怕海盜船,所以我不是很想上去,但我還是被拉上去了,玩完恐怖的海盜船之後,我們去玩大怒神,而那個拉我去海盜船的同學,他去玩大怒神時害怕得要死,下來之後我跟他說以後你用一次海盜船換一次大怒神,結果他就答應了,接下來他們說他們想玩旋轉木馬,而他們在玩旋轉木馬同時我則在邊故通攜,順便休息,因為他們有人帶壽司當午餐,所以叫我好好顧,之後我們去吃完飯吃後我們有些人想要去比說誰先吐,而且我們都玩很容易暈的東西,幸好到最後沒有人吐,之後他們說想要再去玩一次海盜船,雖然我不是很想,但我還是勉為其難的上去玩了,下來時他們看見一個很可愛的女生,然後他們就一直在那附近白懷,要不是我最後有把他們抓回去,否則他們可能就會一直在那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