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期中考的日子,這一次我比集美晚考一天,安親班還有一個同學比我和集美的同學快一個禮拜,所以我們在複習而且留到很晚的時候,他早早就回家了,雖然我有點羨慕,但這也是沒辦法的;期中考五科裡,我最弱的就是國語,所以我最先複習國語,而國語和數學一樣,不能用讀,一定要手寫,所以我每次從安親班回到家時我總是手累到快斷掉,因為我一直寫 ,雖然不是一直寫,我也有順便複習其他科目,而考試時,因為我想要拿到前三名,所以我很認真地把所有題目讀了又讀重算的也重算了,但我數學還是85分,讓我意外的是我國語既然有90分,自然92分看到這分數我差點氣死,而英文98分看完自然看到這個我真的覺得我要氣死了,然後社會92分,但社會第二面出得很奇怪,他是一個表格,裡面有許多關於四大古文明的東西,有問說他對於現代有什麼影響,還有問說這四個古文明發明了什麼,但他是要你填代號進去,然後說不能有重複的,但我在寫的時候我怎麼想都是有重複的,我還差點跟社會老師吵架,結果最後那題老師說是他幫我們填的地方填錯了,但她還是不送分,但我也沒辦法,雖然我分數也沒多低,不過我還是有點覺得老師出的很奇怪,最後我總分457分,還是沒拿前三名,下次是最後一次了,希望我能達到我第一次的前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