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和兒童節會有四天的連假,而我們家會在兒童節的這個連假出去玩,但因為哥哥快要會考了,所以媽媽決定讓哥哥會考完再出去玩,不過媽媽還是想帶我們出去走走,爸爸決定在最後一天要帶我們去八厘騎腳踏車,早上因為我們睡過頭,所以到那邊時搭船的隊伍已經看不到起點在哪了,幸好船一次搭的人很多,一下就輪到我們了,到了淡水我們先在那邊吃午餐,因為想說我們到老街再吃其他東西,所以我們吃很少,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去逛老街,還玩了射飛鏢和BB彈而且之在其他夜市時我的這兩項都是輸給爸爸和哥哥,但今天BB但我和哥哥平手,射飛鏢贏爸爸,玩完之後我想要吃冰琪林,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冰琪林了,而媽媽也幫我買了一個,吃完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決定搭船回去,搭船的路上嬤嬤問我說要不要去騎腳踏車,因為時間已經四點了,在騎完就會很晚,我還是決定要騎,我們決定要騎去十三行博物館,中途我和哥哥還決定要試試看我和他騎,結果比較輕鬆,可能是因為重量減少很多吧,到了那邊雖然十三行博物館已經打烊了,但我們還是騎到那邊拍而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騎腳踏車騎這麼遠,騎完之後我們還沿路騎回去還車,還完之後時間也不晚了,所以我們決定去吃晚餐,吃完之後就回家去了,雖然沒有出去玩,但我還是騎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