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優班裡遲到只會引響你學期的分數,但我們的老師覺得我們太常遲到了,所以老師說遲到超過五次就要寫反省文,因此我們大家都非常小心翼翼的不要遲到,但總是會有一些奇怪的事情,拖到我們,像什麼解釋沒抄到,課文沒背好,煩雜瑣事一大推,所以我們還是會遲到,但我們還是會遲到,不過我們已經盡量不遲到了,把握每次的扣打,以避免需要寫反省文,不過我們還會寫到,像之前有人因為不知道該去秩序隊還是資優班,因此他就白白浪費一次的扣打,當然他也是我們當中第一個寫反省文的,而他也寫完了,第二個寫的是我,我因為抄聯絡簿,所以我來不及趕到資優班,而來不及的那瞬間,我剛好在資優班門口,我也是很氣自己,因為不抄完老師等等就會擦掉,所以我也沒辦法,直好乖乖任命,雖然我有時候會忘記時間而遲到,可是怪誰呢,誰叫我自己忘記時間,不過我也是沒辦法,所以我直好乖乖寫,但剩下的那兩人都還沒寫到,雖然我這樣好像有點壞,但我還是希望他們遲到然後寫反省文,但因該很難,因為他們好像都還有兩次遲到的機會,但我還是別那麼壞,畢盡是我自己的錯,是我自己忘記時間要來資優班的,除非他們跟我一樣忘記時間,或發生什麼事而忘記要來資優班,不過這件事也讓我有所收穫,提醒我自己要記得等一下要幹嘛,可以先在腦裡記得或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