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這個學期是我在小學的生活的最後一個學期了,我再過幾個月就會畢業了,而最近也開始選畢業歌、拍畢業紀念冊,上學期也有畢業旅行............................................................等等有的沒的事情,而且在過幾個月我就要上國中了,下禮拜我就要考資優班了,雖然小學時已經考過了,但難免還是有點緊張,而看到哥哥升上國中辛苦的模樣,起初我並不害怕,帶我越來越大,發現會不會我之後跟哥一樣很辛苦呢,而且哥哥最近要晚自習,要到九點,還要準備會考,雖然他看起來沒事,但我還是有點怕怕的,不過現在擔心也沒用,該來的還是該來,跟何況這只是國中,要是到了高中大學該則麼辦,所以我總是想著,沒事的哥哥都撐得住,我則麼可能不行,我不過就成績比他遜一點而已,當然撐得過,就算媽媽一隻給我壓力,但還是很快就過了,所以不用放在心上,不過我還是希望我不要跟哥哥那樣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