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在小學時為了和朋友一起轉學,所以不知不覺進入了資優班,而他在國中時也進了資優班,而我在三年級時也考進了資優班,現在因為哥哥國中有進資優班,我自然也就要考資優班,所以我今天就和資優班的朋友一起考國中的資優班,早上時我七點半就起來了,八點就到了碧華國中,到那邊之後我先找我的同學,結果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到的,到了教室後,同學也陸陸續續地進來了,八點半的時候老師就開始講考場規定,過沒多久就開始考自然的能力測驗,其中有一題我最一項深刻,他問說阻止心臟血液逆流的瓣膜開口因該開向哪一方向,我寫A,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對還是錯,考完了就換數學了,數學的就還好普普通通,沒有到太難也沒有到很簡單,考完就吃午飯,而午飯還蠻好吃的,是排骨便當,吃完時我睡了一下就開始性向測驗了,自然是六年級教過的,所以我覺得很簡單,但還是有一些不會,換數學時我嚇到了,雖然50題全部都是邏輯題,但只有六十分鐘,議題只有一到兩分鐘的思考時間,還不能全部檢查完,我一開始我以為時間不夠,所以我全部都用衝的,我專注到我橡皮擦掉了都沒發現,寫完之後還有約莫十分鐘多一點,表示我真的平均寫題的速度只有一分鐘,我自己都嚇到,不過還好有寫完,不然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