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六年級的畢旅,三天兩夜的行程,第一天我和媽媽五點多就起來了,我很早就起來了,不過我們家離二重很遠,也不算到很遠,就是有一段距離,所以我到的時候是六點五分左右,我還差點遲到,不過我還是準時到,但我們還是有稍微等一下沒來的人,我們到六點半左右就出發了,在那之後我們認識了鮭魚領隊,還在車上玩小遊戲,差不多過了兩個小時,我們到了過了國道的休息站,在那裏上廁所、拍幾張照後我們就上車,繼續南下,然後又過了大概三十分鐘左右,我們到了做椅子的地方,我知道那個椅子,因為哥哥畢旅時也有去做,那個椅子超級硬,我有坐過,所以我只是抱著玩的心情去做,不過我還是做蠻好的,之後我們就去吃午飯了,我們吃午飯時有一個特殊的規定,就是吃飯時不能講話,所以我們就在安靜的環境下吃完午飯,然後去台博館,全名為台灣歷史博物館,在那邊待到四點,之後又到了輕軌,這是我第一次搭輕軌,跟捷運很像,不過因該有很多人都沒搭過,畢竟在高雄麻,但這天我有一點不太滿意,就是晚餐等超久,害我肚子差點餓死,不過還是有吃到拉,之後就回房睡覺了,畢旅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感覺很漫長,的回想起來一下子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