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四是我們資優班的校際交流去年因為疫情所以改線上,今天早上我們很早就起床了,就早個五分鐘吧,幸好我有提早五分鐘,不然我就遲到了,不過我還是差一點點遲到,然後我還忘記帶隔板,是老師借給我的,之後我們就坐公車出發去思賢國小了,這次去思賢國小是要以智高機器人來做指定的物品,中年級是要做賽車,高年級是要做夾娃娃機,但可惜這不是樂高,因為樂高我有學過,大致上都還記得,不過樂高需要寫程式,所以比較麻煩,之後我還先認識了我的組員,因為他是五所學校隨機打亂的,所以我們彼此都不認識,我們大概就當了一天的朋友,因為我們之後能碰見,而且認得出對方的機率很低吧。

智高跟樂高有很多不同,智高的材料零件種類很少,但連接器多,組裝出來的物品會比較變化較多,同樣的成品換了不同的連接器組裝,它可能就會從固定的變成可以活動的,樂高材料零件種類比較多,但連接器很少只有三四種,組裝出來的物品會比較外觀變化較多,我覺得智高也很有趣。

回來的途中我因為站著,手上東西又很多,所以我把便當袋放在同學的腳邊,下車時因為太慌張,所以我忘記拿下來了,我回到資優班時,才發現我不小心把便當袋放在公車上了,裡面還放了我的水壺、錢包、外套,重點是手機,因為我把放在手機放在便當盒裡,我到安親班時,會打電話給媽媽,安親版老師就和媽媽說我把便當盒放在公車上,結果媽媽打給我的手機,卻沒人接,最後是老師打,才有人接,當時,我的手機,松山區永吉路的某一個里的里長辦公室裏,最後是隔天,爸爸才去把我的手機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