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重國小校慶,二重國小創建於西元1902年,也就是民國前九年,這代表著二重國小今年已經一百二十歲了,已經循環了第二個甲子,所以我們的口號就是,(跨越雙甲子,牽連二重心),老師穿的制服背後也寫著;早上時我很早就被叫起來了,因為我們四、五、六年級要先去操場列隊,所以我七點四十五就到了,但接下來的行程比預演時還要辛苦,首先我們的幼稚園、特教班,一、二年級出場,之後就是一些校友、立委、校長..................................................之類的人來致詞,致詞完之後已經是九點整左右了,然後要點燃聖火阿,頒獎阿巴拉巴拉巴拉之類的有的沒的無聊小事,總之呢就是一直一直講,一直一直站,一直一直曬太陽,我差點累死,雖然還是有坐下,但還是很累,終於九點半之後開始坐下,不過之後就開始又跳健康操了,跳完後我們就往大樹區休息,(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到達要跑60公尺、100公尺時,那才是我校慶真正累的地方,連續站了一個半鐘頭;每個六年級的班級都有一個公差,而我們的公差就是拉繩子,避免家長進到跑道內,或者是小朋友們(屁孩們),我站的位子是第一個,我真的超雖,要是會有抽獎,我肯定去抽,因為起跑區滿滿的家長要給小朋友喝水,完全沒人在乎我說不要超過水溝,因為繩子不夠,我那邊的線一直被拉走,然後小朋友們(屁孩們),又一直碰繩子,我當下差點大罵那群屁孩,這就是為什麼我在小朋友後面要加屁孩了,開始跑的時候又來了,家長一直超過線,X就叫你不要超過,你是耳朵有什麼問題還是你跟那群屁孩一樣,他XX,X,那時我當下真的差點氣到死,幸好體育老師叫他們回去就不再超過了,總之就是我差點就要氣死在那,真的是快把我搞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