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是在2016年的十月發售的,已經過了六年的時間,想必也已經有不少人有,但我們家已經過了六年還尚未有;我們家只要是玩具類的,都需要獎狀、生日禮物......................................................之類的,但switch不一樣,本來是媽媽要求我們要70張獎狀能買,好不容易到了52張,哥哥卻轉去二重了,因為集美比較多可以拿到獎狀的方式,二重可以拿到的方獅非常少,所以只剩下我可以拿獎狀了,但一年後我也轉去二重了,而且,我來也不太會拿獎狀的,所以我們不可能以獎狀的方式拿到switch了,看到這裡,你一定想,為什麼我們不用生日禮物換呢,因為我的媽媽要求我們說,不可以用生日禮物來換,所以我們好提出別的要求,我是要月考前三名,而哥哥是要校排前50名,不過他已經越來越遠了,所以我覺得我必須靠我自己了,所以我這次考試很認真的複習,雖然可能看不太出來,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複習了,考試那時,我有比之前沒有那麼的緊張,也許可能是因為我有複習比較多吧,考完試之後,我發布的成績目前有4科,國語81分,自然97分,英文99分,數學94分,附註數學前五名,這就是我複習的成果,目前大約前8-13名,不過我還是有機會,因為這次社會有點難,而且我背超熟的,所以我現在只能祈禱我前面的人都死在社會,這樣我才能進到前三名,希望我可以成功超越前面的人。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