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二我們資優班的一位同學的爸爸,來介紹豹紋守宮,我不太知道有關豹紋守宮的事情,所以我還蠻對這次的講座感興趣的,還有,星期一最後一節,團課的時候,我們老師要我們做一張卡片,在寫卡片的時候,我每次都把守宮都會寫成手工,之後我們寫完之後才放學,到了隔天,早上時我們第一二節就要去資優班上講座了,那時我差點就忘了,不過後來想起來了,到資優班時桌上已經有一隻守宮了,每張桌子一隻,還有老師的桌子有幾隻,跟幾隻名字很長的蟑螂,那些是豹紋守宮的飼料,名字長到我都記不得,還有一隻外表刺刺的守宮,我也一樣忘了他的名字,因為老師拿出來時我都在看他,雖然前面有提到,不過我還是沒有印象,也許我沒有再認真聽吧,不過我還是有再認真聽,只是忘了而已,老師講了很多,我都有記得,只是真的太多了,會忘記一兩個,算正常吧,老師也有讓我們摸豹紋守宮,豹紋守宮摸起來滑滑的,也許是我不會形容吧,他的肚子很光滑,但他的手指很尖,老師還有說豹紋守宮跟壁虎不一樣,壁虎的手很平,所以可以爬牆,豹紋守宮的手指很尖,所以不能爬牆,也不能站在光滑的地方,為什麼我也忘了,看到這裡你一定想為什麼都忘記了,因為對我而言資訊量太大,根本左耳進右耳出,而且那時是早上,我還沒醒來就開始了,所以我真的只接收到部分的訊息,也許我不適合聽這種講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