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外婆在切金針菇得時候不小心,把自己的手當成金針菇切了下去,然後就噴出許多血,我和哥哥當時不在,外婆是在星期五中午時切到手的,所以我和哥哥不在,連舅舅和媽媽不在,外婆是自己包紮好的,包紮好之後外婆才打電話給媽媽,而我和哥哥是媽媽晚上來接我和哥哥下課時跟我們說的,因為外婆的傷口不能用濕,所以媽媽必須幫外婆洗澡,因為我們家有三個人確診,我也有二十天沒看到外婆了,所以下課時我們就一起去樓上看外婆。
媽媽看到外婆的手指時,媽媽笑著跟我說外婆的手指很像一部老電影外星人ET的手指,我和哥哥不知道ET是什麼,於是媽媽就上網查ET的照片給我們看,我覺得ET的照片還真的有點像,一樣都是左手食指,其實我覺得媽媽的笑話一點都不好笑,然後我們和外婆約好明天中午一起去外婆約好明天中午一起去剪頭髮。
星期六,我們和外婆按照約定一起去剪頭髮,但我和哥哥要先去安親班補之前的進度,所以我們先去了安親班,等到十二點半我們才一起去,到了剪頭髮的店,裡面滿滿都是人,外婆已經到了剪頭髮的店,還已經洗完頭剪好頭髮了,第一個剪的是哥哥,他剪完之後,就和外婆一起去買飯卷當午餐,媽媽代替我去買,因為我正要開始剪,剪完頭髮後,媽媽說要去買蔥油餅,還要去全聯買東西,所以我和哥哥、外婆一起坐計程車回家,然後我們大概坐了二十分鐘的車程,到家之後發現樓下的門是開的,我們沒有多想直接上樓,上樓之後發現,媽媽沒有給我們鑰匙,哥哥沒有帶,外婆的鑰匙放樓上,樓上的鑰匙放樓下的桌上,而我還沒有鑰匙,所以我們三個人都沒鑰匙,我當下差點笑死,這什麼鬼機率可以發生這件事阿,我們後來就做舅舅樓上的椅子,等媽媽來救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