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禮拜媽媽和哥哥確診了,我以為我不會確診,但在五天以後我也確診了,這是我第一次確診,媽媽說是因為他傳染給我們,所以我和哥哥才會確診,確診後要在家待一禮拜,因此我已經待在家快三個禮拜,我確診那天非常不舒服,所以媽媽幫我請假,我的症狀有發燒、咳嗽、流鼻水、頭痛.......................................還有其他很多很多其他症狀,但是哥哥和媽媽的症狀卻比較少,媽媽只有身體痠痛,哥哥只有咳嗽、流鼻水,所以我懷疑我和哥哥媽媽確診的病毒不一樣,不過媽媽是說因為我只打了兩劑疫苗而已,所以症狀比較多,確診第二天,我雖然有稍點好轉,但我還是很不舒服,不過我已經開始線上了,還好那天是星期三,我只要上半天課,然後剛好他們第一、二節又要打疫苗,所以我只要上兩節課,到晚上的時候又開始發燒了,隔天醒來已經沒有發燒了,這是我上線上課第七天,雖然隔離得日子早就超過第七天了,有些人都說好好喔為什麼你可以在家那麼久,但我覺得在家裡又沒有很好,上課的內容有時候會跟不上,還要一直看著電腦螢幕,眼睛會很不舒服,而且也不能到學校運動,確診當天還是我們班的第二次溺水自救課程,我沒有上到我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我是會游泳的那一些同學中的其中一個,這麼多的缺點為什麼要羨慕呢,我反而想跟他們交換,況且人豪老師還是請爸爸去學校警衛室拿作業回來給我,我也要寫功課啊,到底有什麼好羨慕的呢。換個想法想,現在確診也沒有什麼不好,總比在畢業旅行前一個禮拜確診好,我的身體也會多一點抵抗力,要是在畢業旅行前確診,我就不能出去玩了,我想我應該會更失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