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已經持續三年,這三年來全世界的人都確診,我和哥哥的同學也都一樣,不斷得有人確診,媽媽的同事也有確診過,爸爸的同事也有,我本來以為我們家裡的人在這三年以來都不會確診,不過我知道我的想法是不可能的,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所以我們家也免除不了確診的危機,這個星期二我們家的媽媽確診了,我和哥哥就必須在家上線上,爸爸也得待在家裡,不能去上班,自己確診要在家中七天,家人確診要在家中三天,所以我和哥哥要在家中線上上課三天,所以正常來說我和哥哥在禮拜六就可以出門了,如果我們家不再有人確診,但是我哥哥在星期六的時候確診了,所以我必續到星期二才能去上課,不過很神奇的是我離哥哥和媽媽那麼近,我還沒有被傳染,爸爸問醫生說為何他有症狀卻沒有確診,因為爸爸身體在消滅病毒,然後我是因為我的體質比較好,當下我傻眼,我的體質可是普通的痘痘都會長一大堆的唉,所以我的體質比較會殺這種病毒,所以我沒有症狀,不過我還是一定要小心,我還是有機會確診的,不過機會比較小、比較不容易確診,但我媽媽從哥哥確診後就一隻問我身體有沒有不舒服,看來她也很懷疑為什麼我沒症狀呢,我在學校口罩也是經常沒帶好,不過我還是比較希望我不要確診,因為確診了感覺會很不舒服,很難受,所以我還是盡量不要確診,當然我也不能依靠我的體質,我還是得小心,不然確診又要在家裡停課,我不喜歡在家裡停課,很麻煩,雖然可以休息,但我還是不喜歡,也不能去外面運動、打球,所以我不能確診,之前是因為同學確診所以得在家裡停課,但現在不會了,我只要口罩戴好我就不會確診了,也不會停課在家裡線上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