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週記,是二重國小資優班每個人要寫的,就如同他的名子一樣,每周都要寫,隨著每個年級的不同,字數也會不同,三年級三百個字,四年級四百個字,五年級五百五十個字,六年級六百五十個字,而我是六年級,所以我要寫六百五十個字,上次我寫了很久,傳送出去後,隔天老師說字數不夠,所以我還要再補字數跟圖片,之前我寫的算輕鬆,因為老師沒有很嚴格,所以我不會寫很久,但這次不一樣,老師說每次都得達到六百五十個字,還有圖片,老師有給我們看一個學長的圖文週記,那個學長並沒有放圖片,但是他的字數已經遠遠超過了六百五十個字,已經有了二千多個字,還有三倍以上,甚至超過四倍,老師說起碼要字數超過得超過這麼多,才可以不用放圖片,我心想,那還是放圖片好了,雖然我有想過可以試試看,五年級時的體育老師也說過,沒有努力過,是不會知道結果的,不過我很清楚,那麼多真的做不到,六百五十個字就已經快把我累死了,更何況是二千多個字,根本是癡人說夢,之前的我大概只有三百個字,我也很努力的在寫,但真的沒辦法,上一篇我也很清楚,寫的跟流水章一樣,日記是寫當天發生什麼事,週記是紀錄那週發生的事,但我一週很少發生什麼事,除非學校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或是在週休二日去哪裡玩,不過我們家會出去玩的機率非常低,所以我只能靠在學校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才可以寫在圖文週記裡不然我的圖文週記每次都要寫很久,媽媽又會罵說為什麼寫這麼久,是不是又偷偷玩電腦,不過我根本沒有那美國時間可以打電腦、玩遊戲,要是有,我就不會打那麼久,也不會被媽媽罵了,希望我以後可以有多一點題目可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