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我不知不覺就已經六年級了,今天已經開學第六週了,我才意識到我已經是學校裡的大哥哥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看著低年級的他們,就彷彿看到了小時候的自己,我就想起了以前的事情,還記得我一年級的時候我經常跌倒,才開學兩個禮拜我就跌倒了10多次,那時我還在集美國小,我們老師就禁止我出去玩,不過我在一個多月後就出去玩了,也想起了小時候的點點滴滴,後來我被同學叫醒了,他說為什麼你站在原地趕快去打球吧,幸好他有叫醒我,不然我就一直站在那了,上課時老師正好提到十一月有很多活動,有畢業旅行、學校的一百二十歲生日,還有一些但我忘了,說道畢業旅行我就又想到了一些事,我幼稚園的時候那一次的畢業旅行,我那時真的很小,舊只知道玩差點就迷路,我想要是我畢業旅行時迷路我一定會被我們老師罵死吧,不過我應該不會那麼誇張,畢竟那是小時候,我小時候真的發生很多事情現在回想起來還有一點感傷,心裡想著,時光真的不等人,也有一些很遺憾的事情沒有做到,或是有覺得要是那時我這樣做就不會發生那種事了,不過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都已經過了那麼久,現在的我不如不要去後悔那些事,應該是好好的不要再犯那些錯誤,人總是會犯錯,不要被之前的錯誤給限制了,因為會害怕我要是再犯那些錯誤怎麼辦,我就是這樣的人,有犯錯過了,才會知道這件事不能做下次會改進,我已經成長了,我已經是學校裡的大哥哥了,要做好榜樣,不可以讓弟弟妹妹們學壞了,所以我不會犯錯也不能犯錯,我現在已經深受的體會到六年級的壓力了,不過也有可能只是我想太多,總而言之我必須做好榜樣,不能在像以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