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到了,許多人會去烤肉,但我們家很少會在中秋節這天烤肉,只有在家裡的人生日時,才會去吃大餐,不過我們這個中秋節要去燒肉眾,但是我們到那邊後發現燒肉眾太多人,所以我們改去原燒,在路上我還滿臉疑惑說原燒在哪,哥哥卻說原燒也不錯啦,不過我還是想吃燒肉眾,不過我們還是去了原燒,到了原燒我們點了豬肉套餐,因為我和媽媽不吃牛肉,在吃原燒的時候我想到為什麼中秋節要吃烤肉,哥哥回答說:是因為一家烤肉萬家香的廣告,後來我們回家就馬上去尋求答案結果是真的因為萬家香醬油推出的一則廣告,當年在中秋節前後時,萬家香正好在打一家烤肉萬家香的廣告標語,久而久之烤肉便成為中秋節流行的活動之一,也一路流傳、盛行到了現在,我看到答案時我驚呼了一下,沒想到真的是因為醬油的廣告,要是我們沒去找答案,我就真的不知道原因了,在那之後我們要去好士多買葉黃素和一些零食,買零食的時候我一直跑來跑去,因為哥哥跟媽媽走,爸爸一直亂逛,然後又一直問說這個要不要買,到她每問一次我就得跑去找媽媽問,所以我一直跑來跑去,我快累死了,買完之後就寫回家寫作業,到了快六點,哥哥準備去上課,等到爸爸載他去上課回來之後,媽媽發現舅舅家在烤肉,於是媽媽就問我說要不要去舅舅烤肉,我說要,所以我和媽媽去舅舅家烤肉,去之前媽媽還叫我不要說我們中午才去吃烤肉,於是我們那天就吃了兩次烤肉,我在那裏吃了吐司夾肉,發現這樣還蠻好吃的,所以就一口氣吃了五片,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就回家了,在那之後我就一直一直寫作業,直到我寫完就去睡覺了,今年的中秋節就這樣過了,雖然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不過還滿無聊的。

中秋烤肉防守戰!烤肉食材怎麼挑選?減少烤焦這樣做! - 愛料理生活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