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禮拜一二哥哥要考試,於是上個禮拜和這個禮拜哥哥要晚自習,所以他心情可能不太好,媽媽要我多多體諒他,不過一開始還沒有很誇張,但這禮拜超誇張,誇張到我都受不了,怎樣的誇張法呢?讓我解釋給你聽,有一次我不小心踢到了他的東西,他就說你在幹什麼!!而且他還用非常生氣的語氣說,我馬上跟他說對不起,但他說對不起就有用嗎!!沒錯對不起沒有用,所以我幫他擺好還說,那我幫你擺好,他既然說不用,謝謝,我就馬上放下,結果他自己在那邊說,沒擺好就算了,還在那邊看電視,臉皮還真厚,我聽到就馬上跑過去說:[是你叫我不要動,你還罵我臉皮厚!!!!!]他既然說:[我又沒說什麼]他既然撒謊!!所以我更生氣的說:[林控做林北沒耳朵膩哈,還罵我臉皮厚『我用台語說』]我內心一大堆髒話飆出來「王X蛋,神X病......」,我知道不能這樣說,所以我說在心裡,他卻一副不在乎的樣子,所以我變得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生氣,「不要已為我不敢揍你」我把這句話放在心裡,當時我已經我緊了拳頭,我也自己下定決心不用對他客氣,對他客氣就是對自己殘忍,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