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二我們在最後一節上資優班的課是社會領域,老師要我們選擇一個地點進行田野調查,有先嗇宮,碧華布街,空軍一村,我想要先嗇宮因為我家就在先嗇宮旁,但並不是我想就可以,老師會一個一個問,問到先嗇宮要誰去,我就舉手說我要,但還有其他同學要先嗇宮,老師說兩個剪刀石頭布,我輸了>_<,我就帶著悲傷的心情選下一個,老實說我並沒有認真選下一個,因為我還在為剛剛的事懊惱,所以我沒有選那一個,最後就剩下碧華布街,所以我要去碧華布街,回到家我跟媽媽分享這件事,媽媽還罵我是笨蛋,碧華布街在外婆家旁邊!!!!!!!!!!!!!!我當下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懊惱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