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五我們去校外教學,地點是小人國,我在前一天就非常期待,我在晚上的時候整理明天校外教學要用的東西,用完後就去刷牙睡覺,到了隔天,我們到所有人都到的時候就搭上遊覽車出發去小人國,我們搭了一個種頭的遊覽車才到小人國,我們到了的時候需要坐小火車到園區內,我們解散之後就直接去玩小人國最著名的設施,『衝浪』我們玩了兩三次,但我只玩一次,我在玩完第一次之後因為下車比較慢,所以我的其他小組成員先玩了第二次,我在結束的地方他們,而且看的到他們,我把它們錄了下來,不過由於水噴得太高,所以也噴到我了,我全身都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