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到安親班檢定珠心算,可是我本來是要珠算心算各一次,是老師給我報錯了,老師給我報成心算兩次,我內心裡有點喜悅,因為我很討厭珠算,所以我才會有點開心,不過我對心算也沒好到那去,不過我還是比較討厭珠算。

我和其他也要考試的人一起練習測驗考試,我們考試前一個禮拜就開始練習,我們一直練習一直練習每天每天都要,而且還要過,過是指七十分以上但一級是八十段位九十不過到段位題目會增加二十題,不是只能錯一題,段一就是一百,依此類推,不過加減是十題,乘除各十題,加減三分鐘,乘除三分鐘,但是講了那麼多,其實我是二級,不過我不會幸災樂禍,如果我這次過了我就一級了!!!所以我要有心裡準備。

考試的時候第一次我只寫到第七題!!!或許很多人不知道什麼意思,意思是我必須全對!!!我前面有說過必須七十,一題十分七題七十分!!!所以我很怕我沒過,而且我第二次的時候只寫到第六題!!!!!而且老師還說過不能沒寫到第七題,老師在收考卷的時候我跟老師說:[老師我幫你省事了]老師一聽就知道意思,老師就說回家準備做惡魔吧!!!我聽了起了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100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